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农业大学一带一路农业合作学院南南农业合作学院行政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来源:中国农业大学一带一路农业合作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9/06

一、机构简介

一带一路农业合作学院”是由中国农业大学设立的国内第一所围绕“一带一路”倡议开展国际发展研究、高端人才培训、中外政策对话、信息交流、产品技术服务的高端综合型、实践型和智库型校级机构。学院将在中国农业大学有关非洲、亚洲和拉美地区长期工作基础上,按照十九大关于“一带一路”倡议的部署,开展“一带一路”国际发展专题研究,在国际政策和研究领域分享我国农业农村发展经验,打造“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农业领导人才培训计划,创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农业国家和农村发展经验交流机制,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推动中国农业示范园区、农村减贫基地建设,促进我国和发展中国家农业共同发展。

中国南南农业合作学院”是由中国农业大学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按照习近平主席在联合国大会南南合作倡导,在国家有关部委、联合国、世界银行及其他国际机构的支持下成立的一个旨在推动南南合作的新机制。这是国内第一所由院校合作发起的推动新型南南合作的新型机构。学院将围绕国家对外战略的需要和国际发展的需要这两个场域,在农业和农村发展领域推动新型南南农业合作。学院将通过南南农业合作高端农业人才建设、南南农业合作经验交流与分享、南南农业技术示范,以及南南农业合作的智库建设为手段,推动以“一带一路”国家为主线的新型南南农业合作格局。学院是国内第一所旨在推进中国与发展中国家农业合作的新的平台,也是国内第一所国际型、综合型、实践型的高端智库跨院校建设的尝试。

二、招聘计划

为了支持一带一路农业合作学院/南南农业合作学院的日常运转,2018年向全社会公开招聘行政工作人员5名,岗位性质均为非事业编(C岗)。具体招聘岗位和任职条件如下:

(一) 招聘岗位1:院长助理(1名)

1.  任职要求

1)  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有国际发展研究背景优先考虑;

2)  具有8年以上工作经历;

3)  爱岗敬业、勤恳踏实,具有较强的合作精神与服务意识;

4)  具有良好的沟通、组织和协调能力;

5)  具备较强的中英文写作和语言表达能力;

6)  具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2.  岗位职责

1)  执行政策对话、人才培训、海外科技示范和科研创新等工作;

2)  协助院长日常学术和实践工作;

3)  维护和拓展与国内外相关机构的合作联系;

4)  管理其他行政工作人员,团结高效完成相关工作任务;

5)  学院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二) 招聘岗位2:项目官员(4名)

1. 任职要求

1)  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有国际发展或媒体相关背景优先考虑;

2)  爱岗敬业、勤恳踏实,具有较强的合作精神与服务意识;

3)  具有良好的中英文沟通、组织和协调能力;

4)  具备较强的中英文写作和语言表达能力;

5)  具有良好摄影摄像、数据可视化、微信、微博等公众平台运作经历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6)  具有相关工作或实践经历者优先。

 

2. 岗位职责

1)  负责学院智库研究、政策对话、人才培训、海外发展实践等四个模块相关项目的执行和监测评估等管理和协调性事宜。

2)  负责项目中英文相关信息传播,包括新闻采集和发布,及其他相关信息发布等;

3)  负责协调管理国内外相关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

4)  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三、薪酬福利

1. 工资待遇面议;

2. 根据国家相关规定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四、应聘方式

1.  有意者请以“应聘岗位+最终学校学历专业+姓名”命名文件后,连同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明材料、代表作品等相关材料扫描件打包发送至jiewencissca@cau.edu.cn,邮件主题请以“应聘一带一路农业合作学院行政工作人员+姓名”为格式命名。

2.  报名时间截止于9月14日。

3.  初审通过后,学院将结合有关规定和工作需要,电话通知符合条件人员参加笔试、面试及组织考察,未通过资格审查者不再通知。

4.  联系人:马老师  联系电话:010-62737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