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院名誉院长李小云教授出席中国—联合国粮农组织南南合作十周年高级别会议并发言

来源:中国农业大学一带一路农业合作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03

2019年11月25日至27日,中国—联合国粮农组织(FAO)南南合作十周年高级别会议在乌干达首都坎帕拉举行。我院名誉院长李小云教授受邀参加此次高级别会议,并就“FAO-中国南南合作的经验教训和未来愿景:启发、包容和创新”主题进行发言。

此次高级别会议主题为“激励,包容和创新:南南合作与三方合作未来展望”,来自中国农业农村部、财政部、FAO在华参考中心、高校、智库、中资机构以及外派专家组的60余位代表,以及FAO相关成员国、国际机构、非政府组织、科研机构、私营部门的百余名代表参加会议。乌干达共和国总统约韦里·卡古塔·穆塞韦尼(Yoweri Kaguta Museveni)、中国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主任杨易等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