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第二届“一带一路”农业发展青年领袖计划在云南省河边村举行开幕仪式

来源:中国农业大学一带一路农业合作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4/21

 

2019年4月19日,第二届“一带一路”农业发展青年领袖计划在云南省勐腊县河边村举行开幕仪式。

 

联合国南南合作办公室区域协调员兼亚洲及太平洋区域办事处主任Denis Nkala博士,联合国粮农组织驻华代表处助理代表张忠军博士、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驻中国代表屈四喜博士、中国农业大学一带一路农业合作学院/南南农业合作学院(BRIAC/CISSCA)李小云教授、徐秀丽教授,云南农业大学南亚东南亚农村发展研究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鸭桥教授、云南省勐腊县县委书记崔云青先生及25位来自南亚东南亚等“一带一路”国家的的青年领袖们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青年领袖计划为期5天,跨云南和北京两地,青年领袖们将通过在场性体验、互动式教学、同行启发、实地踏访等多种方式,提升其领导力和发展力,并最终齐聚北京举行闭幕仪式。

 

 附:

23日闭幕式日程安排:https://mp.weixin.qq.com/s/Gm6XnQeehwS8DFMuL-2XtQ

23日闭幕式报名方式:http://lxi.me/6ou3o


背景:中国农业大学一带一路农业合作学院/南南农业合作学院(BRIAC/CISSCA)联合联合国南南合作办公室(UNOSSC)、世界银行(WB)、联合国粮农组织(FAO)、世界粮食计划署(WFP)、国际农业发展基金(IFAD)、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SIIS)等多家战略合作伙伴,自2018年开始发起了一带一路/南南合作农业发展青年领袖计划(YLPA),旨在培养一带一路/南南合作青年领袖们的全球视野、发展领导力和实地发展经验提升,助力缩小全球发展差距,构建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