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点活动

热点活动

 

我院承办的“中日韩乡村振兴经验对东盟国家的启示”顺利召开

来源:中国农业大学一带一路农业合作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6/28

由中国国际扶贫中心主办、中国农业大学南南农业合作学院承办的“中日韩乡村振兴经验对东盟国家的启示”研讨会于6月25日在广西南宁召开。来自中日韩三国和东盟八个国家的45名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以及国际组织、企业、非政府组织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本次会议旨在加强中日韩三国在乡村振兴方面的经验交流,探讨三国与东盟国家在国际发展领域合作的可能,为亚洲其他发展中国家的农村发展与减贫实践提供经验。会议包括四个议题:中日韩乡村振兴的战略和政策、中日韩乡村产业发展及其对农民增收的贡献、中日韩乡村社会的社会组织和社会服务以及中日韩与亚洲发展中国家潜在发展合作领域。


                                 李小云教授发言(摄影 杨霄霄 图片提供 中国网)                  大会现场 (摄影 杨霄霄 图片提供 中国网)

我院副院长唐丽霞教授代表中国农业大学南南农业合作学院为会议致欢迎辞并主持了第一议题。我院名誉院长李小云教授分享了河边村乡村振兴经验。张传红副教授在会议闭幕环节做了总结发言。